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2020中国生涯教育学术年会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12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在12月12日开启了为期8天的“2020学术年会系列活动”。

       本次会议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邀请了国内千名校长同时在线,与特邀嘉宾、企业代表参与互动,共同探讨生涯教育变革及发展,实现教育产业多方联动等诸多功能,汇聚全社会力量协同推动生涯教育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教育经济研究所主办,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终身学习研究所、超星创新教育研究院、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承办。


图片1.png

    

        为了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高效举办,主办方与承办方协调决定,本次学术年会全程采取线上会议。

线上直播观看地址为:https://zhibo.chaoxing.com/8842533

欢迎各级各类学校、老师和家长以及广大社会公众免费收看。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