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第4天同步报道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在12月12日开启了为期8天的“2020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学术年会活动第4天,王小平、周旭荣、吴鹏飞3位生涯教育领域的专家继续为大家带来了高品质的学术思想交流成果。


图片1.png


 学术年会第4天的活动,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高杨杰的主持下开启。线上参会的嘉宾为我们当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综合部主任王小平为我们带来了演讲“学科渗透:涯规划教育专业化的必经路”。


微信图片_20201216133044.jpg


      浙江学生生涯教育发展联盟副秘书,浙江省衢州涯指导中主任周旭荣带来了“
涯教育的理解与实践”。


微信图片_20201216133053.jpg


 超星创新教育研究院副院吴鹏带来了“超星关于中生涯教育的探索与实践”。

 据悉本次学会年会将持续到12月19日,后几天还有数十位海内外生涯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提供高品质的学术思想交流成果,欢迎持续关注本次年会。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