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第8天活动暨闭幕式报道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19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在12月12日开启了为期8天的“2020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学术年会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天,发布了中国少年涯教育发展报告(2020白皮书),4所全国涯教育实验学校带来了各自的经验分享,同时还进行了全国第涯教育“实验学校”授牌仪式,“涯明师成长工作室”项启动仪式。活动的最后进行了学术年会旗帜交接仪式以及闭幕式。

 

许楠.jpg

 

学术年会活动最后一天,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许楠的主持下开启。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47.jpg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兼副理事朱红为我们来带了“中国少年涯教育发展报告(2020白皮书)”。

 

生涯课程 白皮书.png

 生涯课程 白皮书.png

 生涯课程 白皮书3.jpg

中国少年涯教育发展报告截图(2020⽩⽪书) 


 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谢芳的主持下,对外经济贸易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九四中学)、西新第学校、湖南沙县第中学、深圳市光明区实验学校4所全国涯教育实验学校带来了各自关于生涯教育的经验分享。

 

谢芳青.png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谢芳⻘)


 

对外贸易大学.png


西安高新第二中学.jpg


长沙第一中学.jpg


深圳市光明区实验学校.jpg


田双喜.png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双喜) 


 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双喜的主持下进行了全国第涯教育“实验学校”的授牌仪式,共计19所学校接受了授牌。

 紧接着活动进行了“涯明师成长作室”的项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双喜副秘书长表示希望能通过该项目带动起我们生涯教育师资发展,带动生涯教育团队发展。

 

实验学校.png



微信截图_20201221123803.png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24.jpg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徐宪斌 )


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徐宪斌的主持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叶之红发表了会议总结报告“扎实推进涯教育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叶之红.png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叶之红)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3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34.jpg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37.jpg

 

  随后进行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旗帜交接仪式。学术年会的旗帜从四川西部经济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郭志伟的手中交到了下届学术年会主办方代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合肥市第中学党委书记、校封安保手中。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31.jpg

(四川部经济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郭志伟)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2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27.jpg

学术年会旗帜线上交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19.jpg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合肥市第中学党委书记、校封安保


 在徐宪斌副秘书长的总结中,本次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正式闭幕。

“西部发展”网站作为本次学术年会的指定报道单位,对本次学术年会进行了全程同步报道。欢迎登陆“西部发展”网站回看本次学术年会的同步报道。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