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一行参观创显科教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20日,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省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大学筹备组执行组长、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原主任助理郭志伟教授带队莅临创显科教参观,深入了解智慧教育新型产品和应用场景,与董事长张瑜展开交流。


1%6FI5OX1]]JI])PR0I`HGK.png


         郭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东环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和东环街党群企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企业在创新创业、对企服务、众创空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创显科教国际智能教育技术创新中心先后参观了智慧党建、教学大数据及云服务、AI智能教室、智慧图书馆、智慧零售、课程资源制作等展示区域,体验了其中的多种新型产品及应用场景,切实感受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给教学带来的新体验。


%F85FQSFYUX2LU2Q]9EH%RN.png


         随后,郭院长与董事长张瑜会面就如何结合双方的优势,在智慧社区、智慧校园、乡村振兴、生涯教育标准模式等方面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后,双方希望在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形成战略合作,共创未来。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