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寻求新契机 谋求新发展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2-04

1612506613555066.jpg


2021年2月4日上午,在四川新华科技学院执行副院长李鸥教授带领下,偕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温远程教授一行,应德阳市罗江区政府邀请,前往该区考察合作办学事宜。上午十时许,罗江区副区长周红英、副区长刘跃文、区政府办副主任刘曦,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刘洪、高教职教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忠、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启华等数位领导不惧严寒,在罗江区高速出站口迎接,双方代表握手致意。


1612506715148459.jpg


微信截图_20210205151231.png


上午10点30分,随周副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己落户当地并已开始规模招生的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西财天府学院、四川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四川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并考察了万安镇拟拆迁规划的教育及商业用地。11点30分,在周副区长一行陪同下,来到了罗江区政务中心七楼区教育局会议室,周副区长就在罗江区举办高校“一事一议”的政策作了详细的说明与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政府优惠条件。刘洪局长就罗江区政府投融资形式、当地环境、交通条件等作了补充发言。李鸥教授代表我院对四川新华科技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产教研融、职业技能培养、教育产业化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合作前景、合作模式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罗江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科教兴区的决策为创办高校及相关产业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双方共同的发展,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