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社区

城乡社区

中粮集团西部区域一行领导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2-18

2021年2月18日上午10时许,中粮集团西部区域负责人梁田、杨自成一行领导莅临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西部发展研究院”)进行交流考察。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西部发展研究院终身学习研究所所长黄文武、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执行助理汪荣洪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梁总一行,双方在城乡社区治理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深入沟通。


1613713564204400.jpg


  郭院长向中粮集团到访领导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首先介绍了西部发展研究院、四川新华科技学院的组织架构、概况以及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城乡社区方面的整体思路。随后郭院长到访领导介绍了我院前期在社区走访调研的经验以及社区重点项目“邻里中心”的具体情况。

  中粮集团西部区域负责人梁田、杨自成介绍了中粮集团在城乡社区方向的探索经验和实操案例,表示双方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社区治理方向进行深入合作。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