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变革研究》及《K12学校生涯教育的实践研究》课题说明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4316448212835.png


2021年2月25日,我院组织召开了线上课题说明答疑会,会议由课题服务小组组长罗飞燕主持,课题专家组黄秀英老师、刘会金老师、欧阳彦琨老师、闵刚老师及50余位有意向参与课题研究的学校负责人及老师参会。


1614316632298855.png

罗飞燕组长作专家介绍


罗飞燕老师首先隆重介绍了此次参会的各位专家,并热烈欢迎各位学校的校长及老师参与此次说明会。紧接着,专家组执行组长黄秀英老师对此次课题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和说明,她还强调要规范管理,保持对课题研究的初心,坚决杜绝“伪科研”现象,随后还分别讲解了科研经费预算使用注意事项和成果注意事项。


1616655392401916.png

专家组执行组长黄秀英老师对课题作整体的讲解和指导


最后到了答疑互动环节,所有到会的学校负责人及老师分别向专家组提问,专家组耐心地为老师们解惑答疑,使老师们对课题研究有了更直接、具体和深入的了解,此外,黄老师还对开题报告和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在研究中成长,创优争先,也希望更多的学校能够参与到我们的课题研究中来。


1616655548365511.png

答疑环节


本次课题说明答疑会对课题研究背景、合作研究的类别、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及后期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具体说明,使各位学校校长及老师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要求,开阔了视野,为课题开题和研究奠定了基础。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