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上山下乡,乡村振兴吹响人才集合号!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今天下午,新老两代中国乡村建设者齐聚成都,共同探讨中国乡村振兴之路。中国知青协会副会长郭瑞云,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所所长范国辉等参加联创合作恳谈会。

上个世纪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出令人瞩目的成绩。


1615189075826382.png


今天,又一批批知识分子响应领导号召,走进乡村田野,用信仰,智慧与资本共同来建设幸福美丽乡村。可谓是新时代的上山下乡。


1615189092174752.jpg


下午分享会上,范国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们今年的规划还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加盟到乡村振兴中来,共享资源,营销,人才,产业,资金等等,形成联合创业合伙人机制,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乡村,更加美丽的中国!

携起手来,上山下乡,共同加入乡村振兴大家庭中来!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