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范国辉: 做客CDTV5《第一房产》文旅地产圆桌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5日,以关注当下文旅地产热点的“文旅地产圆桌会”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顺利进行。范国辉受邀做客此次圆桌会,与几位业内权威人士一起探讨“乡村振兴与文旅项目的发展趋势”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18161103.jpg


未标题-1.jpg


  近一段时间,越来越多的成都人喜欢在城市周边寻找具有文化特色的地产项目游玩或者置业,文旅项目近两年来也是地产项目热点。

  什么样的文旅项目才是有特色的,文旅地产项目与一般的地产项目区别是什么,成都的文旅项目又有哪些发展趋势。

  针对这一系列时下热点问题,范国辉在节目讲到,文旅地产的核心在“文旅”二个字而非地产,地产只是一个载体。“文化与旅游”是对消费者吸引力最大的核心内容。如果想要将一个文旅项目做得好,关键在于文化消费和二次消费。二次消费包括“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要素。这些要素才是留住消费者的关键。


(具体视频内容可点击链接观看:https://www.cditv.cn/mobnews/3099/1495843.html)

image.png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