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区域

西部区域

风雨历程满六载,携手同心铸华章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0日下午13时,轻备教育6周年庆典活动在成都通威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出席了此次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多家企业代表、轻备合作伙伴和媒体记者。

郭志伟副院长在庆典活动致辞中讲到,他看着轻备教育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坚持,见证了轻备教育的成长。希望轻备教育能继续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祝愿轻备教育未来能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教育是需要人去点亮人的,轻备教育作为一家全国性的职业在线教育品牌,在这个新经济时代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希望轻备教育能够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新技术的不断探索与研发,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大范围的市场调研,与用人单位沟通人才需求、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等途径,积极对课程与教学环节进行升级迭代,让优质的教育服务能够普罗更多的学员,让更多的学员潜力被深度激发变为现实,通过轻备教育的力量,让人更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11.jpg


轻备教育CEO陈枫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轻备教育从2016年创立,从最初几个人发展到现在近千人,六年磨一剑,六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形成了自己对教育的独到从业理念。轻备教育将继续坚持“正心、立业、赋能、共生”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做好教育,帮助更多的人照亮职业道路。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12.jpg


在过去的六年里,轻备教育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已累计为30余万的学员提供了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轻备教育的学员从四川到全国,遍布祖国的天南地北,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得到学员的广泛认可。在轻备教育周年庆活动上,广大学员也通过视频送来了他们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1.jpg


据悉,轻备教育科技深耕于教育产业,旗下拥有轻备学院、昂文教育、菁瑞优智、映氪学院、阅遥等教育品牌。公司创立于2016年,6年来轻备教育在十几平米的办公室起步,伴随着国家经济的腾飞而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发展为整合了职业认证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知识付费、教育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教育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6.jpg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