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阅遥无限,未来可期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年6月20日,“让未来,充满更多可能”轻备教育新品牌“阅遥”发布会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圆满举行。

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到场祝贺,众多企业家、媒体大咖、行业专家在此集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3.jpg                                             

下午1时许,轻备教育集团领导,众多企业家、教育从业者、各界知名人士及嘉宾陆续到场。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辞中,轻备教育新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4.jpg


轻备教育集团旗下“阅遥”品牌总经理彭钰登台致辞,阐述了教育是社会进步的驱动力,在互联网+新经济时代中,教育已经突破时间、空间等局限性,每个人都能拥有同等的权利进行学习,核心知识的价值不可估量,以“用知识追寻热爱”为主要理念的阅遥必将引领知识付费的新时代。

彭钰先生表示,大到人类文明进程、小到个人成长轨迹,都是受关键时间节点的事件推动和影响,阅遥将致力于生产优质内容,以期在用户人生的关键时间节点提供多维度的思维视窗。当前互联网+新经济时代中,知识付费具有“线上”、“高质量”、“低价格”的优势,因此阅遥在“硬核技能”、“兴趣生活”、“学科通识”三大板块中开设了设计、剪辑、动画制作、编程、整理收纳、美妆、高等数学、微观经济学等知识课程,为客户带来优质多元的知识产品。

阅遥旗下签约内容创作者代表兰巧从阅遥品牌角度出发,通过阅遥对内容产出、消费受众等多维度综合考量,向在座嘉宾展示了阅遥的前沿产品、优质内容、知识精粹,期待用户能更快更好的走向属于阅遥和自己的未来。

  据介绍,轻备教育科技是一家深耕于教育产业,集职业认证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知识付费、教育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教育企业。旗下拥有轻备学院、昂文教育、菁瑞优智、映氪学院、阅遥等教育品牌。公司创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改变职业人士学习效能为己任;倡导正心术、立正业的价值体系,不断创新课程服务体系,确保课程系统同频于时代,为推动青年成长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