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建设绿色产业园区,打造蜀地明日之星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3日下午,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赴双流黄水镇四川斯力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明日叶相关工作,四川斯力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焕全热情接待,并就乡村振兴解决方案进行深入讨论。

郭志伟说到,明日叶作为一种多功能健康食品,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极具开发价值。明日叶目前在我国大陆地区对这种新型蔬菜品种开发利用的力度还不够,仅在部分省市有引种种植报道,没有进行较大规模的推广,还未形成标准化种植技术。四川劲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明日叶千亩产业园区,立足生态发展,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有助于培育好乡村新产业新业态新势能,以特色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1.jpg


付焕全介绍说,明日叶是一种药食兼用的蔬菜,外形酷似芹菜。嫩茎叶可作蔬菜食用,可炒食、凉拌、榨汁、油炸、火锅、烧汤、炖肉或做成茶汁,目前在双流黄水镇已建成集农业种植、加工、生产、文旅、康养、物流贮存、配送等于一体的多功能产业区。公司正在筹备以健康绿色蔬菜的方式输送至各大商超,各类蔬菜批发部门,将会以各种烹调方式逐步的出现在广大消费者的餐桌上。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