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船山职校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评审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12日,四川省遂宁市船山职校在302会议室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会。遂宁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李文军、市人社局职鉴中心副主任梁高辉、市人社局职鉴中心原主任廖兴明、评审组专家成员以及船山职校部分领导、教师等16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本次会议根据人设部《关于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意见》等文件,船山职从今年8月启动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经过了三个月的准备。



上午9点,评审组成员按照评审会流程,首先在302会议室举行评审工作启动会。会上,船山职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兵致了欢迎词,李文军科长介绍了评审安排,船山职校副校长谭文富作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汇报。会后,评审组成员走访了船山职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场地和设施设备并查阅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制度、经办流程等材料。最后,经过评审后,专家组对我校的申报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满足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要求。专家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足之处进行改进。评审会宣布专家评审结果,一致同意船山职校成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学校。

宋兵校长对评审组专家的评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在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评定试点的同时为政府、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