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大竹县科技局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2-16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蒋良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县委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及“两会”决策部署,2月9日,2023年大竹县科技工作会议在天使科技孵化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良杰同志主持,各乡镇(街道)、部分企业科技工作分管领导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昌胜同志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县农业科技工作成效,并提出农业科技创新政策体系持续完善、产学研合作模式多元化等奋斗目标。县科技情报所所长李筱平同志聚焦“加速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科技创新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仁敏同志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县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和“十四五”时期的形势,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当前和“十四五”时期是企业加速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实现转型升级的历史最佳时机,要坚定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双城圈”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加快建设川东北渝东北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新高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竹县科技局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做优科技创新体系,突出科技创新亮点,起步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吴蜀丰


文章来源:中国报道.魅力城乡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