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研究

心理研究

守护你和你最爱的人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8-28


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心理研究中心由北大、北师大、川大等心理学专家提供技术支持,由高校心理学教授、临床心理咨询师组成师资团队

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位于青羊区包家巷77号)是一家集女性保健、孕产管理及儿童医疗保健于一体的专科私立医院,是在市政府指导下,由总部位于北京的新世纪医疗网络与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采取股份制合作,资源共享、自主营利的妇产儿医院。


1.jpg

2020年8月19日下午,我院执行院长郭志伟一行到新世纪开展调研

2.jpg

       新世纪医疗总监李晓静现场对医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成都新世纪严格按照”公立医院+JCI”的标准和要求,安排部署工作,不断创新课题,完善诊疗项目,引进智能儿保项目,拥有先进的乳腺核磁共振设备,成为青羊区首批实体医院+互联网医院。

微信图片_20201207112538.jpg

       护理总监涂国芳介绍了从围产期到儿童保健方面业务,营销总监胡鹰对熊猫儿科APP、熊猫妈妈、熊猫宝宝产品服务项目和医院如何实现双向转诊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下一步将通过互联网医院拓展会员相关的会员权益。

3.jpg

      听完介绍后我院调研组在成都新世纪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的儿科楼和产科楼。病房配套设施完善,医护人员专业,环境舒适典雅,区别于传统的公立医院的病房,满足了中高收入家庭的需求。

4.jpg

      通过此次调研,达成合作意向,并且商定2020.8.27日下午回访我院

       2020年8月27日下午,新世纪一行到我院与心理研究中心回访,洽谈合作的详细事宜,初步讨论合作模式

       双方沟通认为:关注妇女怀孕(备孕到生产)的心理变化,提供心理咨询及指导,对保证孕妇及胎儿的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围产期不良情绪将影响产妇身心健康及婚姻家庭,对母婴关系、婴幼儿的情绪、行为、智力、认知能力的发展带来不良影响,因此,在整个围产期的临床护理中运用心理健康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接下来我院心理研究中心将联合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为备孕、孕中、产妇、儿童提供心理健康辅导,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并洽谈了双方可以合作的其他项目,敬请期待!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