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第7天同步报道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1212日开启了为期8天的“2020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学术年会活动第7天,熊江玲、黄均钧两位生涯教育领域的专家继续为大家带来了高品质的学术思想交流成果。

       学术年会第7天的活动,在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校长助理喻良刚的主持下开启。线上参会的嘉宾为我们当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George Brown College教授熊江玲为我们带来了“加拿大安大略省生涯教育介绍与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9141918.jpg


微信图片_20201219141930.jpg

       

       华中科技大学讲师,博士黄均钧带来了“生涯建构论与外语教学:对话、故事与生涯。


微信图片_20201219141937.jpg

       

微信图片_20201219141940.jpg


          据悉本次学会年会将持续到12月19日,活动的最后一天还有4所全国生涯教育实验学校经验分享,同时还有全国第⼆批生涯教育“实验学校”授牌仪式,“生涯明师成长工作室”项目启动仪式,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旗帜交接仪式。欢迎持续关注本次年会。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