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委会专家深入成都三十七中调研指导生涯教育工作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年11月12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委会专家、北京大学朱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黄秀英教授一行深入成都三十七中调研指导生涯教育工作,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青羊区教科院刘静老师等陪同调研。


6aa304ff28984191a0193af050063574.jpeg


       首先,在学校校级干部的陪同下,专家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生涯文化建设,参观了学校生涯教育指导中心。接着,蒋德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生涯教育的总体情况。随后,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张翠翠具体汇报了学校开展生涯教育的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开展生涯教育所面临的困惑。同时,学校高二一班唐艺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情确独钟 唯有躬行》的生涯成长历程与收获。


2.jpeg

参观生涯教育文化


3.jpeg

参观生涯教育指导中心


4.jpeg

蒋德明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5.jpeg

张翠翠老师汇报生涯教育工作


6.jpeg

学生唐艺芮汇报生涯规划心得


        调研中,专家们对成都三十七中紧密结合新高考改革和学校实际,以生涯教育为重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学校办学特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生涯教育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最后,蒋德明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的建议,使学校生涯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7.jpeg

朱红专家点评


8.jpeg

黄秀英专家点评


9.jpeg

黄文武专家点评


10.jpeg

合影留念


(内容转载自:成都第三十七中学校网站)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