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涪城区科协 增强干部队伍“四服务”意识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科协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四服务”意识,近日,绵阳市涪城区科协组织开展了基层科协履职能力提升班暨“科普中国”APP业务培训会,该区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副主席及农技协负责人、科普信息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前期各基层科协推广“科普中国”APP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各基层科协组织和农技协会的力量推广“科普中国”APP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激励措施。

       培训会上,四川省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石平教授以“乡村振兴抓什么,我们应当怎么干”为主题,解读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对策、建议和措施等,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科协干部的履职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助推涪城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贡献科协力量和智慧。

     (张小燕)


     (内容转载自:四川科技报)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