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社区

城乡社区

扬州景区园林社区:志愿团队为社区老人打造“夕阳红广场健康操”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日,在景区园林社区公益集市上由扬州景区园林社区党总支、景区志愿者协会、晗韵志愿者协会联合友好医院打造的“夕阳红广场健康操”亮相,志愿者们一大早就赶往园林社区颐养公园广场,教老党员、退休工人、社区老年居民做夕阳红健康操扩胸、压腿、弯腰、跳跃等,引导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健身活动,培养健康生活理念,增强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活动现场,还有免费义诊、颈椎推拿、法律咨询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景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窦萍表示,“夕阳红广场健康操”由友好医院与颐养义工、体育社会教练员专为老年人编排,易学好练,有益于老年人学习。将走进景区各社区,让老年晚年生活更加健康,更加幸福!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