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事业

和谐事业

成都新都:社会企业走近社区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1-07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6日电 (杨予頔)6日,哈啰电动车联合七一世外桃源酒店举办的“绿色出行环保生活---暖冬公益活动”在新都区桂湖街道桂东社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公益活动以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帮助社区居民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出发点,开展了系列活动。


“绿色出行环保生活---暖冬公益活动”现场。 哈啰出行供图

“绿色出行环保生活---暖冬公益活动”现场。 哈啰出行供图

 

 当日,由哈啰电动车以及七一世外桃源酒店(以下简称七一酒店)的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进入了社区进行清洁地面、牛皮藓铲除等志愿服务。此外,本次活动还提供了专业化的志愿服务,七一酒店康体部专业健身教练还现场为社区居民分享了冬季健康运动基础教学;酒店洗衣房也在现场分享了家务清洁小妙招、衣物收纳技巧等,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同时,哈啰电动车也在活动现场宣布该活动将同时在成都、绵阳、乐山多地拉开帷幕,为社区居民送上免费电动车检测、保养等服务。

  据悉,本次哈啰电动车启动的“暖冬行动”,针对的是市民自有的老旧电动车。“很多市民买来电动车后,可能4、5年都没做过车辆保养或检修,刹车、轮胎、总成线路等可能存在老化的情况。这种电动车在路面上行驶,一方面是对自身骑行安全无法保障,另一方面也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哈啰电动车四川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启动哈啰电动车进社区行动,对市民自有的电动车免费进行5大项22小项全面安全检测服务。”


“绿色出行环保生活---暖冬公益活动”现场。哈啰出行供图

“绿色出行环保生活---暖冬公益活动”现场。哈啰出行供图

  

除了维修保养之外,本次哈啰电动车还将送出电池大礼包、换新大礼包等重磅福利。“电池我们将以最低7.7折的力度进行以旧换新,让大家可以用较低成本更换新电池,减轻群众的压力。”哈啰电动车四川相关负责人说,“同时,旧车换新最高抵扣1000元,可以购买符合新国标的各款哈啰电动车。此外,我们还推出爆款产品团购,预定车辆越多价格越低。”

  关于开展社区“暖冬”活动的初衷,哈啰电动车四川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保持对用户需求的洞察,持续与用户沟通、保持对用户反馈的敏感,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七一世外桃源酒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2022年,七一世外桃源酒店,将继续秉承七一集团企业文化,将公益事业贯彻落实,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