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希望小学毕业典礼:少年扬帆起 乘风破万里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7-24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陈 茜6月16日下午考试结束,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晓兰希望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六年级毕业生的朴素而隆重的毕业典礼。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同窗相伴前行数载,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快乐与欢笑都已深深印在脑海中,孩子们将踏上新的征程,那就道一声珍重,纪念这段一去不返的美好岁月。

典礼中,敬爱的潘校长代表学校向完成小学六年学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热情洋溢的话语激励着孩子们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也向为孩子们成长倾注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纷纷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感谢老师的殷切教导,感谢伙伴朝夕的陪伴。当然,有回忆,也有展望,孩子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发奋图强,创造辉煌。

六年时光,弹指即过,每位老师都见证了学生的成长,离别之际,王海燕老师代表全体六年级老师,把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希望孩子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十载芳华三尺台,半首华发一寸心,师恩深似海,鲜花感恩师,桃李感恩情。愿花开九月,桃李芬芳。

这既是六年生活的最美完结,又是人生途中的一个逗号,我们会以此为起点,走向更高、更远的地方。

本次典礼圆满结束,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好好读书,热爱运动,事事如意,岁岁平安;懂得自尊、自立、自强,做一个有气质,有品格,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叶绿素
































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